你我眼中的華叔

>
你我眼中的華叔

司徒華,中國民運的良師益友

作者:秦晉 司徒華先生,人們喜歡親切地稱他「華叔」,不論男女老幼。這個稱呼始於何時,我還沒有弄清楚。…

永不消逝的彩虹——年輕時代司徒華二三事

作者:游順釗 原載於二○○四年八月六日《明報‧世紀》 正如司徒華為我一九九九年出版的《十年的墨淚》的…

司徒華先生:有尊嚴地回鄉

作者:劉曉波 然而,並不是所有的香港名流都像霍英東那樣庸俗,比如,司徒華老先生的傲骨所表現出的高貴人…

司徒華先生一席談

作者:蘇賡哲 原載於二○○八年九月九日《大紀元時報》 一九七六年認識司徒華先生,是三十二年老朋友。早…

司徒華

作者 「司徒華」這塊金字招牌,果然是24K真金打造,經得起時間,甚至是生死的考驗,令人不得不折服他的…

高風亮節司徒華

作者:艾克思 香港人親熱稱呼為「華叔」的司徒華先生,今年七十九歲,二月三日晚出席參與黃雀行動被判刑而…

唯願天國降臨.專訪司徒華

作者:羅民威 基督徒,不論對信仰認識深或淺,都會曉得昔日耶穌教導禱告的一句:「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…

「俠之大者」──向司徒華先生致敬

作者: 東海一梟 香港是個深受西方文明薰陶的「世界自由港」。港民的民主素質和文明程度普遍較高。百萬市…

我與華叔共事二十年多

作者:楊又好 零八年二月二十八日(原載於二○○八年三月十六日《明報‧世紀》) 《明報》編者按:華叔的…

我所認識的華叔

作者:黃德文 原載於二○○八年十一月二十日《明報‧世紀》 《明報》編者按:本文作者黃德文,是已移居多…

固執的司徒華

文:徐佩蒂(大小姐手記) 久違了出現在哈佛,為『六四』二十年而來的司徒華,反而因胖了而看來年青得多,…

司徒華堅強樂觀面對癌症

作者:林保華 堅持爭取中國和香港民主數十年如一日的”華叔”司徒華,2月10日…

精衛填滄海 司徒華

作者:盧曼思 華叔,生日快樂。 明天(二月二十八日)是你七十九歲生辰,踏入人生第八十個年頭,你說,有…

高爾泰:我所知道的司徒華

作者:高爾泰 2010年2月10日 相識雖新有故情 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,我出獄後走投無路。香港…

司徒華和一位校工

作者:方景樂 2010年7月29日 每年我校慣例寄聖誕卡給已退休的校工,那一年不同的是有一位校工患了…

華叔:俯首橫眉一老牛

作者:梁慕嫻 原刊於《開放》雜誌2010年8月號   司徒華先生(人們尊稱 「華叔」)現任 「香港市…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